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头条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3 20:13
标题: 王崇虎实地调研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文号:
时效:

王崇虎实地调研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3 20:13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4月12日,县委书记王崇虎实地调研县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珂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崇虎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人才公寓的户型结构、房间装修、周边环境,听取了人才公寓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改善配套设施、优化入住服务及公寓周边绿化、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崇虎强调,推进人才公寓建设,是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激发创新活力的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大跟进人才公寓建设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要进一步抓好抓细人才公寓建设品质,提高人才公寓装修标准,完善配套设施,让人才真正做到“拎包入住”,更好满足人才住房需求。要做好人才公寓的功能配套,完善人才公寓周边各类生活设施,为后续入住人才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

随后,王崇虎一行还深入县委党校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