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阳高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19:52
标题: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调研
文号:
时效: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6 19:52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4月15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谢志海、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任国鹰率领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华联现代农业产业园、山西巳林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守口堡景区、夯筑美术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设施农业、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阳高县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宜居宜游,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阳高县要因地制宜做好现代化设施农业发展规划,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找准市场定位和需求,优化组织方式、产销模式、配送体系,积极发展高效农业,促进农业向规模化、特色化、效益化方向发展。要深度挖掘梳理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讲好讲活乡村故事,推动形成地域特色明显、文化内涵丰富的乡村文旅发展新格局。(袁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