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阳高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3 20:12
标题: 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协调会召开
文号:
时效:

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3 20:12 来源:阳高县新闻中心
| | | |

4月11日,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协调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韩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桂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满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化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小民,副县长马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军出席,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筹备工作的挡手问题,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具体方案。张满江、白化宁、杨小民、马斌、陈军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翔要求,要高度重视,举办2024阳高守口堡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是全面展示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成果、促进文旅产业和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扩大城市影响力、提高阳高知名度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提出深耕文旅赛道的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要细化举措,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紧盯活动细节,逐一梳理活动流程,主动认领,提前准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合力推进工作进度,上下一心提高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要开拓思路,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是全县一件大事,而且是一件长期发展的事,各部门要联合起来,借举办杏花节暨长城文化旅游季的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把整个长城沿线旅游做成全域旅游,让阳高形成一个大的旅游市场,做好深耕文旅赛道这篇大文章,把游客留下来,拓展增收渠道,推动乡村经济繁荣发展。

宋桂珍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做细做实方案,建立健全机制,全力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卫生、医疗保障、交通秩序维护、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高效、平安、顺利举办,为广大群众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刘兴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